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領取婚禮當日照片的好日子啦!講好要請老曼吃飯的時候就想到久聞蘭姥姥的大名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吃,逮這個好機會怎麼能夠放過咧!立馬就打電話去訂位置,6點鐘、6位!

不幸的是前幾天胖子中標了阿(aaa....不要想歪喔),重感冒嚴重到去診所打針,Nini說他的聲音聽起來快往生了,而且Nini也有感冒的跡象。好家在 Nini 在去診所看醫生吃藥之後恢復的速度奇佳,終於本日的飯局還是成行啦!

約莫6點鐘抵達門口,奇怪怎麼沒人到??? 打給老曼問他到那,他跟我說 什麼!!!不是7點嗎?? 相當好阿!下一次要跟他說5點吃飯才是!那就只好趁著沒人的時候先拍拍照嚕

DSC01701.JPG
招牌在周末的晚上算是相當明顯的,對面的停車場營業至晚上10點鐘

DSC01702.JPG
果然在商業區的周末就是冷冷清清,平日中午經過的時候其實人不算少

DSC01703.JPG
我喜歡簡約的招牌,拍完 Nini 也到了,胖子就因為重感冒無法前來,相當殘念!

DSC01704.JPG
蔥燒鯽魚
等老曼來的同時,其實我已經餓了,先點小菜來吃吃!這道相當入味,細小的骨頭皆可食用,特別請餐廳的阿姨幫我挑了有卵的!甘甜微鹹的滋味會讓人吃個不停

DSC01705.JPG
辣椒鑲肉
我覺得這樣口味就偏清淡了一些,我喜歡有辣度而且要鹹一點,永和客家小館的辣椒鑲肉卡對我的味,對 Nini 來說這個味道剛剛好

DSC01707.JPG
炸銀絲卷
Nini 實在是餓了,己經6點40分啦還不見老曼人影,就請阿姨先上個銀絲卷來墊墊肚子。剛炸好的銀絲卷熱燙燙的,可惜外皮應該要再炸的酥脆一點,目前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永和的天府!小惠很愛這個銀絲卷,相揪下次來去吃天府!

DSC01711.JPG
菜飯
等到7點整了,餓死啦啦啦!請阿姨先上菜了,菜飯看得出來是跟著飯一塊煮熟,白飯都染上了淡淡的綠色,吃得到青菜的原味

DSC01710.JPG
醉雞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紹興香味,雞肉皮Q肉嫩多汁,入口酒味卻不明顯,清甜可口。這道上完沒多久老曼就來啦,終於可以正式的開飯嚕!

DSC01712.JPG
紅蔥子排
招牌菜,上桌時阿姨會先幫你把肉先稍微弄開方便食用。上桌時冒著熱騰騰的白煙,軟香甜是我對這道菜的印象。瘦肉入口不些,肥肉鮮美滑嫩,老曼後來默默的把這道吃得快盤底朝天 

DSC01713.JPG
芹菜百頁
少見的組合,口感不錯,略鹹 

DSC01714.JPG
高麗菜苗
今天的菜苗就很普通了,某些略帶苦味,大致上還算OK 

DSC01715.JPG
干絲炒肉絲
肉類的部份阿姨會問你要炒那一種,可以選擇!鹹香微辣的口感,但是還比不上南港鵝肉周炒的好吃

DSC01716.JPG
白菜燉雞
這可是今天的重頭戲,事前預訂的話是全雞,當場點的就只有半隻嚕!金華火腿的香氣帶出獨特的味道,湯頭是屬於清甜型的,不若客家小館走的是濃厚的味道,我愛這道! 

DSC01717.JPG
絲瓜蛤蜊
上桌前已經去殼完成方便食用,這道目前吃過最好的還是在澎湖阿,角瓜配蛤蜊才是最棒的! 這道就普普通通嚕

DSC01718.JPG 
飯後水果
免費贈送滴!楊桃很甜唷!

 

胖子不克前來所以就請 Nini 把他最愛的雞湯打包回去給他慢慢享用 ( 應該沒人不知道胖子喜歡喝雞湯了吧!!)
飯後我們移動前往松江路上的怡客想要喝個嗄逼看照片,沒想到怡客只有營業到9點半,只好再度往木瓜大王移動!老曼拿出婚禮記錄的照片的時候我真的被嚇一跳,他也太太太太用心了吧! (欲知詳情,請期待下篇網誌!)
但是爆笑的事情發生了,MV 播到一半就播不出來了阿阿阿!!只見老曼緊張的樣子,唉唷沒關係,想跟我再約下一次的飯局就直說咩咩咩,那我們就先來看看照片吧。照片真的拍得不錯捏,而且 Nini 的照片真的都超超超有戲,那一天真是辛苦小惠跟老曼了,因為太多張加上接近10點鐘老曼要去拿車子,所以剩下來的就讓我回家自行觀看嚕,把片子拿出來的時候又發生慘劇!外接式的光碟機把片子刮花了阿阿阿,老曼還說要再重燒一組給我(為什麼是一組呢?? 也請期待下篇網誌吧),真是麻煩他了

今天就在充滿爆笑與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愉快的飯局!下次天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