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要去台中,訂房的時間是出發前2天,很多飯店都爆滿了
(原因剛好是因為週六全運會開幕,我們去了才知道....)
找了很多家飯店不是沒房間就是沒有連續2天都空房的,終於讓我們問到一家在北區的飯店還有連2天的空房。

雖然在確認訂房的過程出現了差錯,我是在一個旅行社的網站訂的房間,預先用信用卡付了全額訂房,但飯店端卻未收到訂房資料。而且第2天的房間還被別人訂走,在打電話確認的過程中飯店經理一直都很客氣的幫忙處理,總算是在出發前喬定房事,Check-in 的時候經理還很貼心的特別準備了小小的伴手禮。
要提醒大家就算是在網上預付了全額的住宿費用,還是要記得當天就打電話去確認,免得發生旅行社和飯店之間資料沒有同步造成沒房住的麻煩。

接下來就是看看飯店的照片囉,招牌跟大門是隔天早上補拍的,因為我們是星期五下班之後直接出發,到的時候都已經快半夜啦!

看板一張,感覺是有年紀的飯店
 DSC05615.JPG

飯店大門
DSC05614.JPG

櫃台
DSC05616.JPG
 

我們住的是星期五2000元的商務套房,有線、無線網路一應俱全。房內的插頭很夠用,電視下方有4個3孔的插頭及網路插孔,無線網路的訊號很穩定,若是不能用無線的話網路線可跟櫃台借,左邊小桌上放的是杯水2杯+2包餅乾。喔對了!! 空調控制是在進房的右手邊,就是插房卡的地方。衣櫃沒拍到,是在電視的右手邊
DSC05605.JPG

壁吊式的液晶,可移動。旁邊是附的茶包還有礦泉水,下面是小冰箱
DSC05606.JPG 

床~軟硬適中,枕頭很軟,左右都各有2孔的插頭,燈的總開關及電話是在床的左方
DSC05604.JPG

正面來一張,話說看倌會覺得左邊那道玻璃很透明嗎??其實裡面有個簾子可以放下來,免煩惱
DSC05609.JPG 

挺有文學氣習的房間(我有偷偷看過同層沒人住的房間,每間題的詩都不一樣唷)
DSC05610.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毛巾跟吹風機放置在下方的玻璃櫃內,鏡子右下的插頭還附有斷電開關
DSC05607.JPG 

淋浴設備還不賴,水很燙!排水良好~
DSC05608.JPG

備品是依必朗,沒有我愛的鯊魚夾阿~~~
DSC05611.JPG

這間飯店沒有停車場而是採代客泊車(說穿了就是在路邊隨便停停,台中嘛~~~)

大體上而言這間飯店房間不大但是設備還不錯,缺點是電視的訊號有點差。尤其是比較後面的台數畫面會較不清楚,我最愛的 HBO 還有 AXN 一整個看不到阿........

我們沒用 room services 也沒跟櫃台要過東西,所以不知道提供的服務好不好。之前在 PTT 看到有人說連住的時候會忘記整理房間,我想現在是沒有這個問題,房間整理的挺乾淨的阿 XD

另外就是飯店的早餐不是自助式的,而是在前一天晚上在櫃台點餐。服務人員會幫你送到房。早餐不是我的重點所以我都記不清楚,吃的東西種類大概有5、6種,跟4種飲料可選,我大概記得有烤土司(花生、草莓、巧克力、奶酥)、土司夾蛋、鍋貼...其他我忘了! 飲料是 果汁、咖啡跟我不記得的2種

整體而言,這間飯店的服務對我而言算是不錯滴!價錢也適中,若是有想在北區找住的地方在預算不多的狀況下是可以考慮這間飯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