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今天因為肚肚有點不舒服加上我的mc 2個多月沒來了,該是去看醫生看看順便催經的時候了
沒想到,一去檢查內診的時候醫生竟然跟我說:「小姐,你的內膜也太厚了,我當醫生十幾年沒看過這麼厚的內膜。這不是打催經針可以解決的喔。」

好吧,出來之後醫生跟我說明了一下,一般人的內膜超過1 cm 就算厚。
女生的月經是因為排卵,內膜準備胚胎著床所以開始增生變厚,當卵子未受精時,內膜會剝落形成經血,這就是女生的月經!
以我的情況來說,雖然超過2個月沒來,但也還未到3個月,將近快3.5cm的內膜,醫生說這不太正常。有兩種可能,一是內分泌不正常,二是有長不好的東西。我就直接問醫生說是不是腫瘤或是癌症? 醫生面露難色的跟我點點頭,建議我直接做內膜刮除手術順便將刮下來的內膜送去化驗。在詢問了醫生手術的內容及所需時間跟注意事項之後,我就直接在醫院做了這個簡單的小手術。雖然是簡單的小手術,也是需要全身麻醉,整個過程大約2小時就結束了,這2小時包含麻醉清醒的時間。麻醉完全醒的時候己經是11點左右了,我在動手術前有先打給我家哈妮,他聽到我要動小手術很擔心,說要來接我回家。等我從醫院出來的時候,他也到了,抱著他,我一直哭一直哭,其實我好害怕,萬一檢查的結果不好怎麼辦?我要不要跟老媽說,我怕萬一檢查的結果不好,我更說不出來。哈妮看我一直哭也好心疼,最後還是哈妮陪我回家跟老媽說。老媽一直叫我不要擔心,說她幫我算過命,我長命百歲,命好得很。小妹也叫我不要想太多,大家都很關心我。
6/17
今天回診看傷口,順便打血管針,說是要預防感染的,老媽今天一大早就去中藥店抓了生化湯回家煮。說是要把它整個排乾淨。今天就沒去上班囉,在家休息,哈妮晚上還買了粥來給我吃,真是辛苦大家了,為了我這樣跑來跑去的。看得出來老媽其實很擔心我的,今天就是肚肚有點痛痛的,其他一切都正常!
6/18
今天還是沒有去上班,在家昏睡了一整天,有些同事跟朋友都知道我的狀況了,大家都說一定是我最近壓力太大,內分泌不正常。其實知道大家是希望我不要想太多,我好感動!
6/19
今天開始上班囉,一早來上班就收到很多同事的關心,連我前男友也透過MSN關心我。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努力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現在就在等待星期一的報告結果出爐。不過我想...也許結果不太好,因為醫生有說報告一定要醫生來解釋,如果說沒什麼事的話,也不需要解釋什麼吧......
6/20
今天看到報告結果了,一切都正常!!
哈妮看我出來比我在裡面等結果都還要緊張,我快笑死!醫生說我有長瘜肉,這次的手術有一併切除了,不過會不會再長不確定,以後要定期做檢查!
大家知道我沒事都鬆了一口氣,感謝關心和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and 同事們唷! 最重要的還是陪我渡過這不安的等待期的哈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