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李小璟在送我回來的路上,在說我都不能陪他回家
他要一個人孤單的回家,雖然知道他只是說說而己....
不過我真的是很難過....我跟ex 也為了同樣的問題爭吵過

我不想違背我娘的意思,畢竟這個家是因為有她才有現在
我不想讓我娘生氣,但我也不想看到我愛的人難過

兩邊都是我愛的人,兩邊我都不想傷害
所以我難過,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兩邊都不要傷害,這想法....很自私嗎?
難道一定要二選一嗎?

雖然他說,他真的只是講講
他也知道我娘是對的,他也不想我跟家裡面的關係因為他而打壞
只是...言者無意,聽者有心阿

我自私的想要兩邊都好
我無法捨下任何一邊

也許我該消失
或許這樣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