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老媽的期待之下....吃完了早+中飯之後 , 就帶著我老媽期待的心情和我心裡一些些小小的無奈,準備要出發了

這下可好了...熱完了車子,老媽竟然問我說 "我們要去那裡玩阿?" 昏倒..... 
在她看過一日遊的景點之後 決定要去桃園那邊看蓮花。 
出發啦!!開上了北二高, 從大溪交流道下,中間還小小的迷了一下路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裝個GPS....) 終於到了目的地啦!
我老媽可是興緻高昂阿,剛好那附近很多蓮園跟觀光的農場, 就開著我的愛車帶著我那搞笑的老媽,
就這樣逛了好幾家的蓮園....不過很可惜的是, 剛好因為颱風過境不少的花都被颱風吹倒啦~, 
讓她有點點覺得小小的失落(我倒是曬太陽曬的頭有點暈....) 接著我老媽竟然說,她想去吃鵝肉....好吧 ,
載著她就往新屋的市區去了。 到了那邊,鏘鏘鏘~~~鏘~~~休息時間 瞬間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乖小孩不可以在心裡OS喔)
想說,那就算了...可以回家了嗎??? 在我想回家的小小期待之下, 老媽又說了"那我們去永安漁港吧!!!" 
我的心裡也只有放棄那小小小小的期待, 載著她...往永安的漁港奔馳而去.... 快到漁港的時候,開始小小的塞車
因為那附近剛好是桃園的黃金海岸戲水節... (這下可慘了...下次她大概又說要來這邊玩了)
接著就開到了停車場....滿滿的都是車,繞了兩圈找到了車位停好了車, 老媽就往觀光漁市走去,
那邊人還不是普通的多,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那邊賣漁貨的,有的是像傳統的就是秤斤論兩,
還有的是用拍賣的方式 我老媽也在那看了一下,拍賣的有些東西就是真的比較便宜。 
像是蟹腳老板可是拚命的加阿,估計那些蟹腳大概可以炒上普通家用的中型盤子四盤以上的份量,
竟然只要300元....一包包的花枝肉...10元..... 我可是當苦力的那個耶....我老媽買得不亦樂乎
最後她跟人喊拍賣買了一盤包括有金線、尼羅河紅魚、鱸魚、軟翅、豆腐鯊、 金錩、虱目魚等等,一共十二種魚。
猜猜花了多少錢....鏘鏘鏘鏘.... 1000元整,不多不少剛好1000 接著...為了搬那些我老媽買的魚...
把我的襯杉弄的都是魚腥味啦, 回來的時候,我就把襯杉脫掉,套一件小外套開車....在下午的六點,我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家!!
但是....我的行李箱...都有魚的味道........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行程....這樣搞笑的行程,大概還會繼續下去
只要我老媽放假的日子,我大概就脫離不了當司機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