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離開藍色大象的日子,很低調的離開因為昨天很忙碌!案子要結案沒有時間一一和同事們道別。

前一天還請了大家吃下午茶,很多人這才知道我要離職的事情。雖然不捨大家但是很開心大家都說以後還要繼續聯絡!

連國外合作很久的工程師都寫信給我加油打氣,感謝這四年來有你們的照顧和支持!

 

來說說今天到新公司的事情吧!

早上8點半坐上公車,9點多一點就到公司了!超乎我想像中的快耶~~

果然9點多一點進辦公室都還沒有什麼人,HR 帶我到位置上名牌、分機、座位上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IT 就先拿來電腦來要設定 HDD、NT PWD,還要再另外申請 E-MAIL / FILE 加密的 KEY 跟 內部網站的 PWD

安全規定仔細到一個爆炸的程度,連配發的 NB 都不可以裝上除了公司 SERVER 指定以外的任何軟體!

不過同仁們人都很好,有問題請教也都很仔細的回答,同部門的幾位大哥也滿搞笑的!經理也是個很 NICE 的人!

這時候我該唱~

我要努力向上~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