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後我坐公車到捷運圓山站,李小璟來接我! 因為他準備要換新工作,現在的身份是無業遊民!
說好要一起吃晚飯,所以他騎著噗噗問我想吃什麼,本來他說要帶我去吃拉麵,經過寧夏路的時候,我問他
為什麼這邊禁止通行,還這麼多攤販! 他跟我說這是寧夏夜市阿....阿阿阿...我是台北俗阿....我都不知道這邊有夜市 =v=

所以我們就決定逛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囉!
寧夏夜市前面全都是賣吃的,所以我們決定先逛一下,走著走著我發現,我似乎有看過這邊有一間賣蚵仔煎的店很有名!
噹噹噹~ 被我發現了!



所以我跟李小璟就說來吃一下啦~~~~
我們點了蚵仔煎跟米糕,其實他的蚵仔湯跟蛤仔湯也是有名的,不過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我們沒點,下次來的時候會點來喝!

蚵仔煎...60元一份,我是不愛吃蚵仔的,因為覺得有個腥味 = =
不過他們家的蚵仔我敢吃!  沒什麼腥味,而且蚵仔相當的多,皮也很Q,青菜多,份量不小唷!

米糕...30元一碗,這個我覺得普普,可能我比較喜歡吃先炒過的那種米糕,這個我就覺得還好,而且他下面比較油! 但是肉燥還不賴

吃完這家之後,我們又晃阿晃的。 李小璟說他想喝飲料,突然看到一間有人在小排隊的飲料攤

噹噹~! 黑糖Q奶! 他們標榜是用林鳳營鮮奶來做的唷

好吧,我真的有看到他們除了加珍珠跟黑糖漿之外真的都是加林鳳營鮮奶,老板可是一點也不小氣唷!

我手震到了 = = ,這杯就是黑糖Q奶。珍珠也是用黑糖煮的,所以吃起來帶有黑糖的香味,牛奶沒有加水去稀釋,所以相當的香濃
不過我不太愛吃甜的,所以我覺得這對我而言是有點過甜了,李小璟可是相當的愛! 這一杯是50元!

接下來我們又在亂晃了,想說還沒吃飽,應該再吃一點東西才好!這時候,眼尖的我又發現了一間人很多的攤位!

牛媽媽! 是這間攤位的名字,他專賣牛的料理,從沙茶炒牛肉、牛肉炒麵、牛肉湯、牛雜湯到啥牛腦都有....
我們先點了一份牛肉炒麵,他生意超好的,一直不斷看到有人來外帶!而且客人也是一直進來

失焦的牛肉炒麵,只能說好吃!!!! 店家用的是牛頭牌的沙茶醬,牛肉軟嫩,麵條入味! 而且份量不少,一份80元
我們在吃麵的時候,有看到別桌有點焢肉飯,想必這是他的招牌之一,焢肉看起來就是軟嫩香Q,而且不小塊,一碗端上來整個就是尖尖的 >0<
殘念的是,我們吃完這一盤炒麵以後,兩個人都撐了,所以就留待下次再來享用啦!

吃完之後,兩個人都飽了,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想到剛剛有看到一間有大排長龍的攤販,想說是小點心,可以買回去孝敬我娘

香酥芋丸...1個15 有包蛋黃的是20! 包蛋黃的還包了黑豬肉肉鬆!

看 肉鬆跟蛋黃! 現場製作喔,而且是現炸,所以要等!!!!

我有偷看一下他的油鍋,整鍋的油都相當清徹,而且老板是使用大豆沙拉油!每一個炸起來都是金黃金黃的,又引起我的食慾了 XD

這時候終於輪到我們買了,排了好久阿,李小璟在前面等著老板把炸好的芋丸還有芋餅裝袋
仔細一看原來攤位還被非凡介紹過呢! 他們的芋頭是使用香濃的大甲芋頭和黑豬肉肉鬆
我們在前面等待炸好的同時,一直不斷的聞到陣陣的芋頭香呢!
可惜的是我們兩人都吃不下啦! 
之後拿回去孝敬我娘,我娘說很好吃! 她比較愛吃有包蛋黃的,因為鹹甜鹹甜
隔天起來我的芋餅通通都消失了阿....我一個也沒吃到...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