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發飆的抱怨文,不喜者勿入!

 

 

 

話說16號尾牙剛結束,抽中大獎的人歡天喜地 (不巧我正是中頭獎的那一個 )
NKO 這邊的同事每每中獎都會樂捐一些獎金當作 after party 或是下午茶的基金,完全是出於一個自願性。
當下我也很嗨森的說要捐5000出來當NKO基金,然後再請大家吃下午茶。
我覺得中獎就像是撿到一樣,跟大家分享一下快樂有何不可?多少本來就不重要,嗨森最重要的啦~
抽中1萬現金的2位中,有一位是今年有喜的準媽媽E,人家也很大方的捐了獎金的1/5出來,然後還問我說那一天要請大家吃下午茶,要跟我錯開時間請。

就在今天!讓我爆炸的事就在今天發生了!今天 E 請大家吃東區粉圓
某嘴賤程度到一個會想讓你揍人的老鼠在 E 的座位附近大聲的說「前年中1萬的人把獎金捐出來還倒貼請大家吃下午茶耶」
當下 E 一定覺得很不好受,偏偏 E 是個好好小姐而且人家是個準媽媽。老鼠擺明了就是說 E 請的東區粉圓很窮酸!
吃人家的還嫌不好? 嘴有沒有這麼賤?從前年開始 NKO 的基金都是我在管理,最好是有人中1萬全捐出來我不知道的啦!
最好是有人倒貼請下午茶的啦!我還可以說出來前年是誰中獎,捐了多少錢出來咧!

都是同事有必要這樣嘛?抽獎的時候還很酸的說籤筒裡面應該沒有他的籤。等普獎唱到他的名字,他就說「終於有我的籤了」
廢話,你掛的是技術部經理,經理職級以上本來就不參與大獎的抽獎。公司有正式行文說你不是經理嘛?沒有嘛!
我們有叫你加碼嘛?沒有嘛! 有叫你把普獎捐出來嘛?沒有嘛! 那你還在那邊酸什麼?

升上經理之後第一次領獎金,你既領了專案獎金又領了業務獎金,去年的尾牙你也沒有被拱到加碼,還想怎樣?

我只想對著他大聲的說:幹!最好你抽中會全捐出來然後再倒貼請大家吃比東區粉圓好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