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除了服務人員的態度優之外 沒啥好說的


環境 → 糟,竟然還有蒼蠅.....雖然桌面是整齊的、地板也還算ok,但吃飯有蒼蠅在旁邊飛來飛去的.....

再來是食物的本身
我點的是 酥炸腰內肉套餐,白飯、味噌湯 自取無限食用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茶跟白開水

味噌湯 → 太鹹,有一種死鹹的味道! 而且感覺有加味精,喝了之後喉嚨會乾乾緊緊的
高麗菜絲 → 也是無限食用,服務生會幫你加,不過....太粗了,而且有點過老
腰內肉 → 比起御錢殿的腰內肉來說,福勝亭的腰內肉太小塊而且炸的過老
白飯 → 唯一一樣我覺得滿意的東西,軟香Q 配上海苔的香氣,讚

他的柚子醋也是不錯,配上高麗菜絲口味滿獨特的

只是,我不會再來這間店了 =_=
我覺得這150元的套餐花的很沒有價值,光是環境不佳我就整個覺得不值
一個在 Shopping Mall 裡面的用餐地點,竟然還會有蒼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