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沒照片的食記了
起因是我家親愛的妮妮看了衛大的網誌之後就一直在嚷嚷著要吃這間

跟朋友約好之後我就訂了6人晚上7點的位置
店家是靠近科技大樓站,不過從科技大樓走過去也是有一段距離

7點到了,只有我跟妮妮還有她親愛的....都是些愛遲到的傢伙
還給我臨時加人,害得位置變的超擠的 

李小璟因為家裡有事有先說要晚點到,就勉強原諒他吧!

不管了,7點到了 我們都快餓死了!!! 先入座吧

1 樓是等待區有一些椅子可供等候時休息
一上去就會先看到櫃台伴隨而來的是麻辣鍋才有的獨特香味,真是刺激食慾....
左轉進座位區就會先看到他的自助區囉
除了冰品之外,還有甜點、水果、沙拉吧、小菜跟一些生鮮的食材可供取用

他的位置不算大,事先預約的話要確定人數比較好,像是我們本來是定6人的位置,結果他是給我們4人的沙發座
坐到個人還算可以不會太擠,但坐到8人就真的擠到爆!!!! 

第一輪的食材是由店家直接上,會先詢問有沒有不吃的,肉類則是會各種都上,之後再進行加點
推薦他的大腸頭和牛筋,肥牛也還不賴,生蠔我不敢吃
不過敢吃的朋友說還不錯,味道不會太重

水果部份會提供當季的水果,甜點則是有三種蛋糕可供選擇
冰淇淋的話,大家最哈的哈根大支只有4種,不好挖!!!!!
而且也不會補,一直到我們要走之前才有補,不過李小璟說不是哈根大支!!! 因為口感差很多,同行的朋友也都說吃起來不像哈根大支
懷疑店家有魚目混珠的嫌疑?
另一種俄羅斯品牌的冰淇林,香草口味相當濃郁!! 值得推薦

以肉質來說,滿堂紅真的是比較好吃! 以吃的種類來說則是十九香為勝
服務態度,滿堂紅大勝!!! 不是我在講,既然是採單點吃到飽的原則
服務生就應該要有被叫到死的心理準備,而不是在客人面前擺臭臉 (本身也做過服務業,這點我相當了解
再者因為我們臨時加了人,有請櫃台幫我們換坐位,櫃台也答應說 有桌8人的客人要走 約8點半可以幫我們換坐位
只是8點半一到,店家把那8人的座位拆成2張4人的座位,而且還讓客人入坐???
既然如此又何必答應要換座位呢???

還有就是人多的時刻,廚房常會漏出食材,常常是一再提醒之後才有可能補上
這點店家也是要再加以改進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延伸閱讀
衛大的美味食記- 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

arrow
arrow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