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起了一大早準備要進行水上活動,昨天買票的時候老板有夜代最好是能9點前到人比較少,所以8點鐘起床弄好就先下樓吃早餐囉

P6051249.JPG  
早餐來嚕!現烤的吐司很軟很香~每人一份,吐司不夠的話可以追加

P6051250.JPG 
水煮蛋配上微甜的沙拉醬很棒

P6051251.JPG 
生菜還可以,火腿我就沒吃啦 

P6051252.JPG 
ex又追加一份吐司,可是還是念念不忘曼谷的麵包(中毒很深....) 

P6051254.JPG 
附的柳橙汁,杯子很別緻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往後壁湖出發了,昨天買的票是一間情人海的水上活動業者,先到他們的店裡換上浮潛裝備之後他們有小貨車會載到海邊去。這邊的教練都很棒,講解挺仔細的也會帶著看一些比較特別的珊瑚礁跟比較特別的魚種,還教我們找星砂呢!小朋友們則是玩沙玩得不亦樂乎,就這樣我們浮了一整個早上(海象人回歸大海很開心,不停下水),本來是預計要去阿利吃中餐,沒想到教練說不要去那邊前幾天才上了薪聞,說是蒼蠅比人多嚇死我們了。只好問下在地教練這附近那有好吃的海產店,教練推薦我們到港口邊的邱家,所以在回到店裡洗好澡之後(這邊只有冷水唷,不過天氣很熱所以沒關係!)我們就出發到港邊去吃中餐啦!

P6051255.JPG 
這邊人超多的不知道在多什麼,原來一進去才發現有名的輝哥也在這邊

P6051279.JPG 
這間就是教練推薦的店,人爆炸多必需先點好菜單之後排位置,我們是排15(16?) 號。排好之後我們就到後面的名產中心去吹冷氣逛逛零食等待電話扣我們說有位子,大約等了30~40分之後就可以入座了

P6051260.JPG 
炒海瓜子,每顆都有炒開而且肉都很肥厚!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鹹 

P6051261.JPG  
炒高麗菜,因為小兔是吃鍋邊素所以今天也點了不少青菜,不過他們的菜都滿甜的 

P6051262.JPG 
炒山蘇,又脆又甜 

P6051263.JPG 
看看這一大盤的生魚片,人客阿!猜猜這盤要多少錢吧!!!只要..........................................200元!沒錯你沒看錯!只要200元就可以吃到滿滿一大盤的生魚片! 

P6051267.JPG 
炸蚵仔,新鮮到咬下去會噴汁,聽說炸的很剛好不會太老(因為我不吃這種咬下去會噴汁的軟體生物=.=) 

P6051269.JPG 
炒麵,聽說很好吃後面有追加一盤,小朋友滿愛的 

P6051270.JPG 
炸軟絲,是當天的頭推菜色!外皮鹹香酥裡面是軟嫩多汁, 絕對是必點菜色

P6051272.JPG 
蛤蜊湯,這個也是大推的好料。米酒香氣加上蛤蜊的鮮味跟薑絲,蛤蜊顆顆都很飽滿又嫩。現在想到還是會不停的流口水

P6051273.JPG 
炒空心菜,人多菜就會新鮮! 

P6051274.JPG 
三催四請才上桌的苦瓜鹹蛋,口味很不賴只是苦瓜處理的不夠好,芯沒有刮的很乾淨導致吃起來苦味爆增!應該算是唯一的敗筆 

P6051275.JPG 
6個人也把整桌菜掃的乾乾淨淨,這樣的菜色吃下來總共也才1800出頭又便宜又好吃,只是要等位置而且沒辦法加點跟臨時說要外帶,因為後面太多人要排隊啦!

吃飽休息過後我們決定先回民宿休息,我們跟大餅今晚是住在另一間民宿所以就先去切克應。本日住宿是橘月它的位置是在面對大街的左手邊巷子裡,晚上一點也不吵!
!因為他有單人閣樓房,接待的老板很熱心講解很仔細,房間內的照片可以到相簿去觀看我就不多說哩,我要來介紹一下我覺得這間民宿最有特色的地方!

P6051284.JPG 
看到沒有,這間民宿有個天井耶!好適合放空唷~~旁邊怎麼有個梯子咧?

P6051285.JPG 
原來梯子上面是書櫃,民宿裡到處都有書可以取閱,記得看完要放回去!每間房裡也都有擺放 CD 跟書可以自由取閱,這邊也有提供無線上網密碼在入住的時候老板就會跟你說,房間內也都貼有清楚的標示可以看。非旺季來住宿的話其實不貴,超級適合放空的!

下午的行程本來是要去白沙玩水,教練也說白沙人很少,沒想到我們一到白沙就發現擠了滿滿滿滿滿滿滿的人,也許是海角七號效應吧!? 我們就坐在外圍的沙灘上聊聊天喝個飲料讓小朋友玩玩沙,因為小兔6點要去接他老公所以我們就在這邊解散了,沒有玩到水 Nini 超失望的啦!因為他們要載小朋友回去,而我們跟大餅是開車子來的,想說時間應該來得及去關山看個日落吧,就直接殺到關山去了!碰巧ex的大妹人也在墾丁而且這個時間剛好也在關山看日落我們就跟他們在這邊會合!

P6051291.JPG 
阿~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大妹是跟著飯店的行程來的,載他們的司機大哥說,他在墾丁這麼久只有看過2次沒有雲的日落.....這樣我們應該高興還是難過阿 冏.......

晚上本來預定要去吃冒煙的喬,不過沒有事先訂位根本就沒有位置所以我們就決定各自在大街上覓食解決晚餐。ex跟大餅兩個人先去體驗了450元的全身按摩之後我們就一路上瞎買東西回民宿外面的小庭院抬槓吃晚餐,可憐的 Nini 因為胖子一回民宿就倒在床上跟死屍一樣一直到10點多才出來大街覓食,這晚我們買了山豬肉+香腸、滷味、碳烤雞翅、飲料加上大餅還買了挫冰在民宿的門口享受了一頓悠閒安靜的抬槓晚餐,之後就解散回房間休息哩!聽說 Nini 有去大餅的房間滾床唷~

明天預定的計劃是陸上活動+海生館跟跑跑卡丁車台北行!

 

arrow
arrow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