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上一篇不是說了我們去吃宵夜了嘛!! 我們來到了在 Asoke 附近的 Crepes & Co. 一嚐道地的法式薄餅,老板可是外國人不是泰國人唷!不過晚上有點點難找,因為他的招牌在晚上超不明顯的啦!既然是宵夜篇當然就是直接來看照片囉

P4020398.JPG  
門口就掛著大大的招牌布,可惜他的燈箱招牌真的世界無敵小晚上找的時候一度以為我們走錯路,如果你經過了 禪 LAVANA SPA 這間店的話,別懷疑再往前走就會看到它了! 

P4020405.JPG  
外面實在太暗就沒有拍他了,這個是店內的手寫菜單 

P4020406.JPG  
左上那個是可以客製化的 brunch 菜單, 既然是宵夜我們一定不會吃 burnch 的!可麗餅跟鬆餅才是宵夜的真諦阿!

P4020411.JPG  
右上是鳳梨汁、左下是蘋果汁,根據同行大姐們的講法是,鳳梨汁相當的原汁原味是現打的,蘋果汁就是跟飛機上的一毛一樣是果汁! 

P4020412.JPG  
廚藝課小妹妹2人組點的鮮奶油薄餅,鮮奶油很香又不甜膩,薄餅的部分有些地方是酥酥的有些是軟軟的,不錯吃

P4020416.JPG  
這個是我們點的水果鬆餅,附的是芒果冰淇淋!鬆餅稍稍有點厚度,吃起來帶有濃濃的鬆餅香味而且濕潤度也很夠,水果丁也很好吃! 

P4020417.JPG  
這是泰式蛋包飯!自從在恰圖恰吃過驚為天人之後,不管走到那邊都要叫一份來吃吃看。不過這家的超級不推薦阿 T_T 鹹到一個爆炸  

P4020418.JPG  
這是煎蛋的白飯,這白飯沒話說!又Q又香 

P4020419.JPG  
煎蛋的沾醬,微微的辣味跟酸味,吃不出來是用什麼調的 

P4020420.JPG  
ex點的巧克力冰沙,深得他心!他的講法是「相當巧克力!」 

P4020422.JPG 
這個是大姐們點的酒香薄餅,還有點火表演喔!酒精燒完以後整個薄餅帶著濃濃的酒香 

  
這個就是服務生點火的小片段 

P4020423.JPG 
這個同樣是廚藝課小妹妹2人組點的海鮮薄餅,裡面的料滿多的有鮭魚、蝦、花枝之類的還有波菜。這個我就沒有吃了,因為有蝦阿~~~

這間的東西大致上來說薄餅類跟鬆餅類超推薦!都是相當不錯吃的,至於餐點類的東西可能得再看看,有機會的話要來試一下客製化的 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