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昨天一整天的玩樂洗禮之後,今天一大早我就自己醒了阿(貌似前一天我都沒啥睡到耶!),ex也跟我差不多時間起床,我們兩個看了一下電視關心一下目前日本震災的狀況之後,決定先下樓去吃早餐因為我的肚子好餓阿~~~~~

DSC02349.JPG
一大早的太陽還真刺眼阿!

DSC02351.JPG
在85大樓一出來的對面就有這一間餐車,生意好到很誇張阿!炭烤三明治的口味有四種都是現做的,人很多的話會等一下喔!

DSC02354.JPG
我們是買燒肉口味的,因為覺得其他的好像很普通安捏,他的蛋不是荷包蛋而且類似蔥蛋一樣先打散了再現煎成一塊一塊,燒肉鹹香鹹香配上甜甜的美奶滋加上炭烤土司微焦的香氣,真是令人驚訝的好吃。

DSC02357.JPG
吃完之後當然我的胃還沒有這麼容易滿足的阿!繼續往前走發現有一間豆漿店,米漿控的我當然是一定要來一杯的阿!

DSC02355.JPG
我點了溫米漿跟油條,ex點了咖啡跟蛋餅(其實他本來要點冰米漿的,誰知道最後一杯在他眼前被別人拿走)

DSC02356.JPG
米漿配油條是絕配阿!這間的油條炸的無敵酥,連裡面都是酥的,可惜的是太油了啦啦啦,咬下去的口感雖然很酥脆,但是嘴巴裡面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DSC02358.JPG
吃完豆漿店的早餐之後,ex竟然難得的跟我說,我想吃碗粿耶!那我們就繼續往前走過去看看有沒有賣鹹點的早餐,本來是打算要放棄了,沒想到我看見一個阿媽騎著卡打車前面的籃子裡還裝了很多青菜,依照常年來的經驗!這附近一定有菜市場!有菜市場的地方就一定有賣吃的!所以我們就順著路繼續往下走,就發現了貌似是夜市的地方,沒想到我們走到了苓雅路上市集了,這邊晚上是夜市,早上是菜市場安捏!

DSC02359.JPG
我們逛了一整圈之後發現有一間有在賣碗粿的今天休息阿阿阿!太可惜了阿,ex看了看想說來吃一下屏東肉圓好了

DSC02361.JPG
攤子不大,早上來吃早餐的人還滿多的

DSC02362.JPG
這攤的肉圓有分清蒸跟炸的2種,我跟ex兩個人都認為北門的炸肉圓是我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照例就來一份炸的來比較看看吧!

DSC02363.JPG
雖然看他的皮被炸到有點泡泡,其實咬下去還是軟軟的,沒有外表酥脆的感覺,內餡的荀乾味都把其他的味道搶走了,醬的味道倒是滿不錯的!

 

吃完肉圓之後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因為11點鐘要退房阿!回去的路上打個電話給大家看有沒有人要吃早餐,結果只有大餅要吃其他人都是剛剛才睡醒的樣子,那我跟ex就決定買炭烤三明治給大餅吃,路上我們還在討論說買個燒肉的好了,結果......走到攤車前面一問之下,只剩下最後的一份鮪魚跟火腿,生意也太太太好了吧!!!拎了火腿的帶給大餅吃,然後就回房整理一下行李準備出發往台南吃中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