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lesque-2010-Official-Poster.jpg 

wow~跟紅磨坊有的比的好看歌舞秀!

~~輕微有雷~~輕微有雷~~輕微有雷~~輕微有雷~~輕微有雷~~輕微有雷~~輕微有雷~~輕微有雷~~輕微有雷~~輕微有雷~~

很精采的一部歌舞片!場面跟音樂絕對值得去電影院觀賞!!回家立馬就訂了電影的原聲帶,Welcome to Burlesque 在最後片尾重播的時候我己經能跟著唱上一段了,我還想再看一次阿阿阿阿

Ali 為了追求夢想來到好萊嵨努力的找尋機會,在Burlesque她看到了她的夢想。永不放棄讓她終於站上夢想的舞台,而且在一次的意外當中讓大家見識到她的天賦, Tess 更給了她機會讓有一展長才。而房產大亨 Marcus 追求她的花招百出,但她卻沒在物質慾望的洪流中迷失自我,最終她幫助了 Tess 保留住俱樂部而且也找到真愛。

Tess 是事業心很強的女人,很有主見但也相當的固執,不輕易對他人流露出心底的事。默默的在後面承擔所有的壓力,讓所有靠著這個俱樂部生活的人能無後顧之憂的繼續走下去。

我很喜歡 Sean 在片中的角色,無論是當 Tess 的垃圾筒還有後台重要的助手之外,對於其他人而言也總能中肯的提出建議。尤其是他說的 The opportunity has a shelf time There's a shelf time for opportunity

Burlesque 詳細劇情內容 in Wiki

Burlesque in IMDb

 

更新於 01/09/2011
第二次去電影院看了這部片,感動依舊!只能說真的很精采到我會想要去買DVD回家保存,無冷場的地方!而且 Nini 一直想要吃男主角的餅乾阿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