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nia voyage of dawn treader.jpg 

今天剛剛領到公司發的電影招待卷,立馬就跟ex說要去看電影,本來想看色遇但是選不到好位子
哈利波特跟納尼亞我天人交戰好久還是決定先看納尼亞!果然這次沒有讓我失望阿!!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討人厭的表弟誤打誤撞跟著露西還有愛德蒙一起進入納尼亞,從一開始的抗拒排斥到最後要分離時的依依不捨
露西的自卑到最後的自我認同、愛德蒙對於過去的不安、賈思潘一心想著要彌補過去到最後認清擁失的比失去的更多

賈思潘為了要尋找過去被叔父流放的7位先王親信,而展開這場旅程。露西、愛德蒙還有尤斯提在海上與賈斯潘相遇,一同前往寂島出發。

路途上充滿著人口販子的寂島、充滿著詛咒的龍的寶藏的火山島、有著一堆隱形矮人的蹩腳仙島、聚集世上恐懼的黑暗之島跟指引著方向的拉曼杜島,都讓這趟奇幻旅程增添不少新奇又精采的回憶。

劇中的笑點也不少,老脾氣更在劇中擔任了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說實話這部片真的挺精采的,有淚有笑!刺激驚險的部份也不少,細節也都處理的不錯。
這部片會暈船的人可不適合看3D,劇中的場景大多都是在海上阿阿阿!

雖然沒有買到3D的票讓我覺得有點點美中不足,不過劇情精采的過程稍稍彌平了我的不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