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名產該是上路的時候啦~,我們一路往北走!經過清水休息站的時候想說下來走走順便上個廁所,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擔心回程到桃園會塞車,所以我們就下來補充糧食順便休息一下!沒想到竟然發現一間新的小吃,飛上次來的時候還沒看過呢!這就一定不能放過的阿~

一半的 menu ,這是薯條的口味!
DSC01992.JPG

另一半的 menu,這邊都是點心類!配啤酒大開心阿....可惜開車中 A_A
DSC01993.JPG

這 MARK 超可愛,飛很喜歡!
DSC01994.JPG

他們家的DM阿~~
DSC01997.JPG

對於這句俗諺,飛真是大大表示讚同!飛是馬鈴薯愛好者阿.....飛都笑自己去國外絕對不會餓死!
而且我還發現原來台北有分店 A_A,回去以後想吃就可以去買阿!!!!
DSC01998.JPG

看!這就是要配啤酒阿!
DSC01999.JPG

等了好久,終於出現啦!! 我們點的是山葵美奶滋,真的是 太 好 吃 啦~~~~~
美奶滋的甜加上山葵的香,一整個超對味!薯條又是現炸的,一口咬下熱燙燙的!飛一口氣就把這杯薯條嗑光光了!
DSC02004.JPG

 話說這薯條真好吃,大家快去買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