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現在新光南西館正在週年慶!那裡有南西館? 哈~就是以前的中山衣蝶!前幾天跟ex去逛了才發現正在週年慶,一樓真的是女人的戰場阿....整個就是擠到爆炸!馬上移動到3館去!!! 3 館是屬於比較年青一點的品牌,加上沒有保養品或是化妝品的專櫃,跟其他兩館比起來真的是人少好多阿 XDD
最近我真的是加班加到翻了,常常都半夜才從公司走,這下剛好給了我一個發洩的理由!光明正大的敗家~~



噹~這是第一次入手 ZAX 的錶,一走進他們的櫃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隻錶啦~



各位看倌!這隻錶真的太有個性了! 右下那條龍是裝飾並不會擋到時鐘本身



看~~是不是很可愛~~~

 

這隻錶的錶表比較長,可以隨性的自由變換戴的方式喔!這隻錶的單價是1180元

 

另外在 ZAX 購入的是這款手環,也是屬於比較像他們家風格的小物

 

大致上來說我是相當喜愛他們家的東西,除了比較中國風之外,設計師的東西大多相當有個性,這些單品也都很好搭配!手環的單價為880元 (應該,有點忘記) 週年慶是全館打 8 折,加上是 ZAX 的會員,還可以再打95折!哈哈,不過還有生日卷沒用,生日卷是打7折比週年慶給的折扣還划算,所以兩樣單品總共是以1442元入手!真是相當的便宜阿~~

 

另外還購入了這雙踢不爛的鞋子~

 

這雙鞋相當有個性,一眼就愛上這雙鞋!ex在旁邊說,看來你對鞋子比對保養品有興趣多了 XDD

 

噹噹~這是雙懶人鞋啦~~~打算要買來上班的時候穿的,穿長褲根本就看不出來阿!!



這雙是以牛仔布加上皮面製成,穿起來舒適性很夠!單價為3200元,週年慶打75折,入手價為2400元

這樣我也算是趕上了週年慶的風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