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 因為是臨時去吃的! 也忘記是那天去吃的 只記得那天晚上臨時朋友約了說要吃飯
也不知道他要帶我們去那吃,只說那間店沒有招牌,沒人帶路真的不好找

大約9點半,我們約在店面附近的燦坤見面
還帶我們走了一小段的路,來到一間怎樣從外面也看不出是餐廳的店!

朋友強力推薦他的義大利麵,我們約 7 8個人 就點了麵還有牛排三明治 及 總匯三明治,我還點了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烤的恰到好處,外酥內軟,抹上奶油真是人間美味!

三明治,這不是我在說! 讚!!!!!!
義大利麵,我覺得紅酒牛肉不錯吃! 我們一共點了 4 5 種的義大利麵吧~ 詳細點了什麼我記不太起來了

這間店值得再去! 等我下次有機會去再補上好吃的照片!

現在就請看倌先到別家的美食食記賞圖吧!
祝英台的陽春商號


瘋狂安妮絲之陽春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