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意間找到這首歌
我相當喜歡蕭瀟那種飄飄的聲音,有點頹廢的感覺
相當適合我現在工作忙到爆的心情阿...


Beautiful Angel

作曲:Benny Hsiao,填詞:Ciacia



你抹的香水。你迷的音樂。已變了。發行了很久。

你循的highway。你玩兒的消遣。很明顯。毫無遮掩。

Your beautiful angel。深藏不露。愛化為烏有。你不早說。

Beautiful angel。非常的稀有。充滿無須有。我想不透。

Beautiful angel。

海綿沾了水。火車出了軌。我累了。虛擬了很久。

晚安的終點。隱藏的陰險。眼看著。自有分解。

Your beautiful angel。激情燃燒。她熟能生巧。眉開眼笑。

Beautiful angel。心情浮躁。她虛無飄渺。詭異的笑。

不停的騷擾。不停的爭吵。

我後來又發現,原來星光二班的魏如筠也有唱這首歌
比較起來,她的聲音更適合詮適這首歌,那種頹廢的感覺更加明顯
也許是因為她的穿著打扮跟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