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日星期二,天氣晴~
我請朋友幫我從美國的 outlet 買的 couch  Coach 包回來了,這是要慶祝小妹上大學的禮物!跟朋友約了在台大醫院站見面拿包,然後李小璟來接我,想說去誠品買個卡片順便請店員幫我包裝一下,就這樣兩人殺到了公館!逛完了誠品,當然肚子也就餓啦~正在跟李小璟討論晚上要吃什麼,走著走著就到了捷運站。樓上開著不少間的餐廳,我們就挑了這間沒吃過的試試看囉!蛋蛋屋的價位還算可親,餐點部份從80元到300元不等,主餐類可加價購買套餐。李小璟跟我分別點了咖哩豬排蛋包飯 240 元和咖哩可樂餅蛋包飯 180元,另外還加價90元(? 我有點忘記這個加點的價錢了) 將其中一份升級為套餐,多了飲料跟甜點



飲料先上,這是蔓越莓汁...嗯...很淡的濃縮果汁



這是咖哩可樂餅蛋包飯



這是李小璟點的豬排咖哩蛋包飯,李小璟說豬排炸得不錯!不會太乾,外皮酥脆



既然叫蛋蛋屋,當然要幫他的蛋來一下特寫啦~ 豬排飯上蓋的是半熟蛋,看起來咕溜咕溜的~



搭配上用蕃茄醬炒過的飯,有沒有讓你口水一直流咧~



可樂的斷面秀!馬鈴薯可樂餅,味道普通



可樂餅的蛋包飯就真的是蛋包飯了,蛋皮過熟而且吃到最後會覺得飯乾乾的



這是我們的甜點,巧克力聖代!不知為啥那巧克力醬吃起來有阿華田的味道,但冰淇淋很綿我喜翻~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蛋蛋屋的表現只能說是普通。炒飯吃到最後都乾乾的、蛋皮過熟、可樂餅沒有特色,豬排是唯一有獲得李小璟一點點稱讚的餐點。值得讚許的是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其間會詢問是否需要加水、餐點內容合不合口味之類的。

蛋蛋屋 -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路68號3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 - 2369 - 3898
營業時間:
每日 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