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跟查理雞說我們應該要省一點,結果今天我一直在唸說我好餓...省錢計畫就在我肚子餓的狀況下宣告失敗了!
坐到景安我們還在商量要吃啥,我突然想到有間日本料理我每次經過都好多人但都一直沒去吃過。當下就決定要吃這一間啦!

日之屋,就在黃昏市場對面的路口,相當好找!
DSC07014.JPG 

店內,座位還算多的咧
DSC06997.JPG

桌上很簡單,除了衛生紙跟醬油、牙籤、開瓶器跟胡椒之外沒別的
DSC06992.JPG

餐具要自取唷!
DSC06991.JPG 

先上的是味噌湯。最基本的是很燙口,喝的時候要小心,味道很鮮
味噌湯

茶碗蒸,內有香菇、蝦、雞肉、魚板、蛤蜊等。吃的出來有香菇雞湯的香味,蝦味也滿濃郁的
茶碗蒸 

魚蛋沙拉,上面灑的是芝麻跟無糖的花生粉。 魚蛋稍稍乾了一點,配上美奶滋剛好
魚蛋沙拉 

綜合生魚片,相當新鮮!哇沙比香味很夠而且很辣~
綜合生魚片 

鮭魚,頗為肥美~
DSC07007.JPG 

上面的是鮪魚,不是腹部的位置所以油花並不多。但吃起來風味十足
下面白肉的我就吃不出來是什麼魚了,但新鮮的總是好吃,脆脆的很棒
DSC07008.JPG 

烤柳葉魚,稍焦帶點苦苦的風味~套句日本料理節目常說的,是大人的味道
烤柳葉魚  

炒烏龍麵,很台式的味道。很好吃!明顯是拿來填飽肚子的一道
炒烏龍麵 

這餐2個人也吃了500多,吃的很飽很滿足!這間雖然外表看起來不甚起眼的小店,卻意外的帶給我們很多好吃的料理。
以價位來說,這間日式料理店是挺便宜的,東西都很實在!我們還一直偷看別桌點些什麼,他們的蛤蜊好大顆阿~~
下次來一定要點來吃!!!!!

還有更多的照片請至我的相簿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